• 山西新闻网&视觉志图片精选(2018.05) 2019-06-17
  • 阿呆,好奇的问一下,你曾经有一篇点击量达几百万的帖子,现在是多少了?[哈哈] 2019-06-14
  • 新经济企业发审标准不降低 询价机构需审慎合理报价 2019-06-14
  • “浪花”添靓色 上合再扬帆 2019-06-11
  • 地方“武教头”走进军营辅导授课 2019-05-3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肯定有咱无法企及的本事!比如你可以不要脸,咱就不行。 2019-05-25
  • 湖南《当代商报》工作人员遇害案告破 警方通报:情杀 2019-05-25
  • 电影导演为何纷纷入局网剧 2019-05-14
  • 金融开放水平提升 重庆跨境担保余额达178亿元 2019-05-10
  • 京西稻:海淀一个特殊的文化符号 2019-05-10
  • “神州第一组”是啥样?来看航拍镜头下的官桥八组 2019-04-06
  • 传销就是利用这种劣根性。 2019-04-06
  • 永川新乡贤宣讲十九大 “草根精英”获点赞 2019-04-05
  • 3898元起vivo NEX发布:升降式前置镜头,正面全是屏幕 2019-03-23
  • 上合组织引领发展 吉中合作稳步前行——访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2019-03-23
  • 大埔人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免费注册
    查看: 220|回复: 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大乐透走势图: [大埔动态] 机构改革后,大埔多个部门“一把手”任命名单出炉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免费注册,快速回复!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免费注册

    x
    关于黄庆清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


    县直局以上单位:
    经2019年3月8日双色球开奖走势图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审议表决通过,决定任命:

    黄庆清同志为大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;

    刘汉华同志为大埔县自然资源局局长;

    刘日新同志为大埔县应急管理局局长;

    何聪华同志为大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;

    刘锦坤同志为大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;

    黄伟强同志为大埔县医疗保障局局长;

    何晋江同志为大埔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;

    陈培先同志为大埔县科工商务局局长;

    刘剑涛同志为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;

    李益辉同志为大埔县卫生健康局局长;

    汪德欢同志为大埔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。

    任命:
    郭成燕同志为大埔县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。

    免去:
    林德周同志的大埔县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。


    各位大埔乡亲,如果发生在您身边与大埔相关的突发事件、趣事、奇事、好人好事等...都可以给我们爆料。请确保事件真实性!

    ►点这里!立即开始【爆料】!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• 扫码关注"大埔人网"微信公众号!

    Copyright © 2013-2016 大埔人网 www.kdnq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 

  • 山西新闻网&视觉志图片精选(2018.05) 2019-06-17
  • 阿呆,好奇的问一下,你曾经有一篇点击量达几百万的帖子,现在是多少了?[哈哈] 2019-06-14
  • 新经济企业发审标准不降低 询价机构需审慎合理报价 2019-06-14
  • “浪花”添靓色 上合再扬帆 2019-06-11
  • 地方“武教头”走进军营辅导授课 2019-05-31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你肯定有咱无法企及的本事!比如你可以不要脸,咱就不行。 2019-05-25
  • 湖南《当代商报》工作人员遇害案告破 警方通报:情杀 2019-05-25
  • 电影导演为何纷纷入局网剧 2019-05-14
  • 金融开放水平提升 重庆跨境担保余额达178亿元 2019-05-10
  • 京西稻:海淀一个特殊的文化符号 2019-05-10
  • “神州第一组”是啥样?来看航拍镜头下的官桥八组 2019-04-06
  • 传销就是利用这种劣根性。 2019-04-06
  • 永川新乡贤宣讲十九大 “草根精英”获点赞 2019-04-05
  • 3898元起vivo NEX发布:升降式前置镜头,正面全是屏幕 2019-03-23
  • 上合组织引领发展 吉中合作稳步前行——访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 2019-03-23